美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00

   106日中午,美术学院在艺术设计大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扩大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各班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组织主席团代表张茹琦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5位辅导员老师依次发言。

   石玉林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言论,不信教传教;强调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在疫情防控和安全上的管理。




   陈雯霜老师用事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心理普查的重要性,希望团学干部可以多多关注身边同学,另外,她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好各种资助需要的申请材料。



   林静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坚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意识站位;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和才干;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查烁老师结合日常管理工作,从纪律、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黄、每日核酸、每周查课查寝和今日校园打卡等工作;叮嘱大一新生们要提高警惕,增强自身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



   柳昌梅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勤学好问,担当有为;踏实认真,耐心细致;另外,她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增长见识学有所成,拥有奋斗精神,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刘晓光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首先对辅导员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其次,他从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参会的人员、开会的原因和会后我们应该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其中,他重点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团学组织要形成部门管理体系,明确自己的职责。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要对得起身份职责,行的端做的正。二是积极引导网络舆情。团学部门通过公开邮箱等方式畅通表达渠道,学生干部们要做“啄木鸟”,起到显微镜的作用,及时注意和收集网上同学们的意见,注意方式方法,善意提醒同学。三是学生干部们要将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和管理制度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同学们传达,保证公平公开公正,并且严格执行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