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结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7

各项目负责人:

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项目2023年结项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办理,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结项材料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的范围

2017年至2022年立项,计划在202312月之前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题申报材料

    1.项目结项登记表。

2.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项目负责人按填表说明填写完成后,提交PDF版(需盖章)及Word版(不盖章)。

3.项目成果支撑证明材料。

①著作类成果。提交著作的PDF版,须为正式出版的版本(含封面、封底、版权页等)。

②论文类成果。期刊论文须提交期刊的PDF版(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和封底,合为1个 PDF文件)及正文Word版;会议论文还须提交会议的简介( PDF )。

③咨询服务报告。提交Word版报告和采纳证明( PDF )。采纳证明包括采纳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领导批示等,并详细说明采纳内容和实际价值。

④音视频及图片类成果。音频类采用APE,WAV,FLAC等无损格式;视频采用MP4格式,H.265编码,分辨率不低于1080P;图片类(含书法绘画)成果分辨率不低于1000万像素。此类成果需附详细说明(PDF )。

⑤外文类成果。著作类成果须提供摘要的中文翻译(Word ),论文类成果须提供论文全文的中文翻译(Word )。其他外文成果须中文简介(Word )。

4.专家鉴定意见书。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重大项目、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的重点项目应组织验收评审。应验收评审的项目,结项须提交专家鉴定意见书(PDF,科研处盖章,专家签名应手写)。

5.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有重要事项发生变更,经批准同意的,须提交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PDF版)。

6、其他附件:《项目申请书》《立项文件

研究成果发表无教育厅项目资助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题。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做结题成果申报。

 三、项流程

1、结题材料电子版。要求一个项目一个压缩包,文件标题格式为学校-项目编号-结项申请(项目人姓名)”。

2、结题材料纸质版:

  (1)项目结项登记表

  (2)结项材料纸质件2套。A4纸双面打印,胶装成两册。订顺序如下:封面(白色,科研处下载专区下载)、目录、项目申请书、项目立项通知书复印件、鉴定结项审批书、结项支撑材料、专家鉴定意见书变更申请表。

  (3)成果原件1套。仅限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提交。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成果简介,务必确保《结项审批书》各项信息的准确填写,材料要求整洁。校科研处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及签章,报省教育厅审批。

2.结题材料请于2023515日前报送科研处308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红艳     联系电话:6571396

   

    附件:省教育厅哲社项目结题的通知2023.4.zip


                                                           科研处

                                                          20233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