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秋季艺术实践检查工作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9

为加强实践教学过程监控,规范实践教学行为,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及时发现和解决实践教学及其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不断提高我校实践教学环节的质量,2023年10月美术学院分别组织三个小组对21级秋季艺术实践工作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美术学院院长卫鹏和辅导员查硕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对美术学院秋季艺术实践(青海线)进行了教学检查。


湖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杜汉生和美术学院教学办主任梅骏伦于10月14日至16日对美术学院秋季艺术实践(太行线)进行了教学检查。

美术学院教学秘书石磊和辅导员陈雯霜于10月16日至10月19日对美术学院秋季艺术实践(山西线)进行了教学检查。


各检查小组通过听取带队教师汇报、查阅日志资料、教师和学生访谈等方式,对艺术实践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提出建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并积极落实学校实践教学相关规定,在联系沟通实践路线、选派教学指导老师、教学管理规划、安全教育等方面细致谋划,扎实落实。

本次艺术实践,紧扣专业特色、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较好的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对后续实践课程在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及安全保障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参照。